槲寄生下【儿童节贺文】

六一快乐ε٩(๑> ₃ <)۶ з


槲寄生下


“特里同去哪里了啊?”集把房子绕了一圈,都没找到这个小伙伴,不禁气呼呼地说,“我要给他买一个防走丢手环或者儿童手机才行。”

集路过书房,看到一本色彩明亮的书放在书桌上,还挺好看的。

集无聊地走过去跳上椅子,随手翻了一下这本书,顺便把书签弄乱了。

“哼,姐姐跟特里同一定是背着我偷偷去玩了。”

集翻到圣诞节那一页,看了几页,突然认真起来,仔细记下配图上的图案。

随后,樱满集兴致勃勃地拉着特里同开始新的游戏。

“特里同,我们来找这个吧!看谁先找到!”

集拿出那张令他兴奋不已的植物的画给自己的小伙伴看。

特里同好奇地记下这种植物,小声问道:“岛上真的会有吗?”

“不知道,总之先找找看!”

就算答案是未知的,集还是理直气壮地说。

其实特里同也没有什么不满,因为跟樱满集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快活的。

小孩子的乐趣总是莫名其妙,在不知疲倦地翻了大半个岛之后,集突然叫住特里同:“特里同!别动!”

“什么?!”

特里同吓了一跳,僵硬住了身体,集乘机抱住他亲上去。

时间每一秒都像是永恒静止的,这下特里同受到的惊吓更大了,他一动不动,脸红到了脖子。

“集、集、这是干、干什么?”

特里同几乎要喘不过气来,结结巴巴地说。

樱满集可得意了:“书上说,在这个下面亲吻,就会永远在一起哦!”

特里同跟他一起抬起头,看到长在树干上异军突起的一团绿叶,确实跟之前在画上看到的很像。

“这、这样啊。”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对,特里同呆呆地看了一会树干上的槲寄生,害羞地笑了一下,“那真是太好了。”

“回来吃饭了!”

听到姐姐的声音,两个小孩手拉着手跑回家了。

真名注视着他们像小鸟一样雀跃的背影,走到槲寄生下,手指刚好够到那盛开的淡黄色小花。

少女无奈地微笑:“这还没到圣诞节呢,两个小笨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0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